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親子館半日遊推薦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西屯半日遊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行程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親子館一日遊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景點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行程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2023

結婚祝福語文案 1、主的教訓和警戒;你們自己也要如此,遵行主的旨意!祝福你們新婚快樂! 2、橙黃石榴迎新人,大紅櫻桃賀新婚。水晶葡萄贈蜜甜,青青蘋果保平安。草莓彌漫淡芬芳,蜜桔瓣瓣皆吉祥。百果園中歡樂頌,新婚燕爾踏歌行。祝:新婚愉快! 3、還單身的喜遇良緣,已結婚的早生貴子,有孩子的搞好計劃生育! 4、新郎情,新娘情,新人情意相送迎。但愿情長青!喜淚盈,喜淚盈,羅帶同心結已成,愿祝愛永同行! 5、洞房兩朵光榮花,燈下一對幸福人,相親相愛好伴侶,同德同心美姻緣,洞房花燭夜,恭喜恭喜! 6、主作之合永恒情,情投意合愛不息;愿上帝祝福你們的愛比高天更高更長,你們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廣! 7、再次祝愿新人新婚快樂,前面的路更長更艱辛,且行且珍惜。雖是天朝,但有愛的地方天不冷。 8、群芳吐艷的日子里,你倆永結同好,正所謂天生一對!新婚快樂哦! 9、線牽住過往的你們,月老為你們寫下傳說。種下美麗的情種,如今綻放出花朵。記得對你說,新婚快樂,百年好合! 10、花好月圓新婚夜,四言八句賀新郎。新郎新娘,白頭到老,地久天長。 11、這結婚吧,就是你家里煮飯的時候多放一個人的米,吃飯的時候要多拿一副碗筷,啥事都得多備一份! 12、曾經的一次回眸,一個眼神,一份關心,一句叮囑,一點上心造就了此刻的幸福!今天是喜慶的日子,今天是結果的日子,讓世界見證這獨一無二的時刻。永世相守,不棄不離! 13、婚姻是什么?沒有自由的婚姻是牢籠,同床異夢的婚姻是墳墓,依附金錢名利的婚姻是地獄,兩個靈魂和諧一致的婚姻才是天堂! 14、丘比特的箭射出去,愛是牽你的手。此時的幸福,傳播你的長袍走在紅地毯上,錦中國祝福你在未來的每天每夜。祝你結一百年好運! 15、酒宴香里成婚姻,鞭炮聲中結連理。對對門聯,多少紅火祝愿;大大喜字,幾許濃情蜜意。張燈結彩生活美,笙鼓齊鳴家業新。高朋滿座,共祝新婚快樂;煙花漫天,放歌百年好合! 16、潔白的婚紗掩映著新娘嬌媚的臉,筆挺的西裝襯托著新郎幸福的甜,燦爛的陽光裝飾著今日吉祥的天,愿你們相依相伴,牽手到永遠。 17、燭光映入一份溫馨,一份浪漫。燭光變成一份喜悅,一份平安。 18、百年同船渡,千年共枕眠,今生的緣分,許是生生世世萬千輪回修成的果。今天是你們新婚大喜的日子,從此你們攜手相依、不離不棄,你們用微笑雕琢了眉眼、以甜蜜羨煞了旁人。 19、幸福不止一陣子,送你許愿小瓶子,塞滿祝福一盒子,愿新婚快樂,百年好合! 20、天外飛仙來喝彩,恭賀新婚百花開。汩汩暖流奔入海,點點滴滴都是愛。洞房花燭沙漏快,紅綃帳里誰更壞。地老天荒這一拜,天上人間不分開。祝:新婚愉快 21、最浪漫的故事沒有結局,最幸福的愛情沒有言語,只有彼此心靈的契合。祝新婚快樂! 22、相親相愛好伴侶,同德同心美姻緣。花燭笑迎比翼鳥,洞房喜開并頭梅。相親相愛幸福永,同德同心幸福長。愿你倆情比海深! 23、平生祝福無數,今朝重點表露。牽手伴侶踏上新的人生路,從此風雨無阻彼此照顧。愿你和你的另一半白頭偕老幸福永駐,平安美滿比翼共度。新婚快樂! 24、婚姻是什么,是愛情唯美的結局。浪漫會幻化成平淡,卻也幻化成了人生中一個不可分割的部分。 25、盼望著,盼望著,老婆來了,兒子的腳步近了。家人都像剛睡醒的樣子,揉著惺忪的睡眼,看著你,新媳婦呀,感覺真好。大家好,才是真的好!從此以后,你就失去了自由! 26、在這個只有兩個人有份的非凡恩賜中,相互間有一種非凡甜蜜的愛,是不能用筆、言語來表現的。 27、婚前,男人天天盯著女人;婚后,女人天天盯著男人。熱戀時,總相許下輩子再結良緣;結婚后,懷疑上輩子造作孽緣。 28、兩只黃鸝鳴翠柳,恭喜新婚迎新人。八門禮炮告天地,同心同德天地久。三生有幸握素手,百年修得共白頭。含情脈脈交杯酒,同喜同樂福滿樓。祝:新婚愉快。 29、是要尊敬和孝敬你們的父母,你們結婚了,意味著你們的父母老了,他們更需要你們常回家看看 30、新婚快樂,早生貴子!祝你們永結同心,百年好合!新婚愉快,甜甜蜜蜜!夫妻恩恩愛愛到永遠! 結婚祝福語文案 1、兩朵香花正嬌俏,一雙新人歡喜笑。鞭炮齊鳴真熱鬧,喜氣迎門多美好。牽手彼此不放松,真愛一生永相隨。來年三口和睦過,一世歡悅享幸福。祝君新婚快樂。 2、恭喜你找到長征的伴侶,從此一生有人相依;恭喜你找到革命的伙伴,從此生活有人照看。今天你們攜手一起,祝愿晴天萬里,祝福送到,新婚快樂! 3、恭祝你終于脫離光棍幫,走進幸福的門;再祝你娶得大美女,日子從此甜美美;三祝你好好帶嬌妻,千萬不要有情人;祝新婚快樂! 4、新人攜手踏紅毯,越過花海幸福園。朗帥大度又瀟灑,女貌天仙剛下凡。圣潔殿堂雙許愿,互贈信物表愛言。四手相握燭臺點,愛情之路更亮堂。祝福新人天地長,新世紀路共前航。 5、婚慶喜樂悠揚傳,新事新辦新風尚。八方云集賓客滿,爭先恐后看新鮮。對對新人帥又靚,雙雙攜手似天仙。郎才女貌喜樂妝,笑顏胸花齊綻放。幸福水果眾分享,滿盤糖果甜蜜嘗。瓜子花生寓意長,核桃香美報成團。集體婚禮今時尚,信風新貌競相傳。 6、辛勞了半輩子,貢獻了幾十年,在這春曖花開的日子,恭賀您再婚之喜,正所謂"夕陽無限好萱草晚來香"! 7、雙喜耀彩禮炮鳴,紅燭燃愛人歡歡;歡天喜地鑼鼓響,眾親朋聚齊慶賀;十指相扣顯真愛,共同攜手度一生;短信聲聲來助興,祝福之語不間斷:新婚愉快時時刻,幸福美滿永永遠! 8、讓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,讓以后的每一天,都象今日這般輝煌喜悅! 9、新娘真能通,人才亦相當;緊乎您乾官,粘也做阿公。 10、最浪漫的事是和你一起變老,最幸運的事是和你朝暮相伴,最幸福的是是和你生得兒女,最美好的事是和你相知相守,結發為夫妻,恩愛兩不疑。祝:執手相隨,百年好合! 11、一顆紅心,兩行對聯,喜慶佳日來身邊。雙方父母,一對新人,今日對面慶永遠。一句知心,兩句溫暖,往日情義心纏綿。一陣鞭炮,一陣喜樂,督促新人花轎前。一場歡聲,一場笑語,洞房二人樂無邊。 12、洞房兩朵光榮花,燈下一對幸福人。洞房花燭夜,恭喜恭喜! 13、一杯清酒,撰寫著幸福的人生,一縷東風送來了一世歡情;老表,女人是花,你從此要懂得憐香惜玉;今天,是你大喜之日,祝福你新婚幸福。 14、無論順境,還是逆境;無論貧窮,還是富有;相愛相敬,不離不棄,你們的結合是上帝最美麗的安排,祝你們永遠幸福! 15、祝賀你倆新婚快樂、愿你們白頭偕老永浴愛河。祝你倆永遠幸福。 16、一紙老虎,一米老鼠,點花燭,一起住;一個成了丈夫,一個未來當母,嚕嚕嚕,真幸福!祝小兩口結婚快樂乎! 17、家庭的經營不是那么容易的,在所有的人際關系里,需要溝通水平最高的恰恰是最親密的關系,能傷人最深的也是親密關系。小家的生活,要靠你們小倆口共同面對,共同用心經營。 18、鞭炮齊鳴真熱鬧,歡天喜地迎新人。春風和暖沐鴛鴦,明月清輝結連理。無盡嬌羞拜天地,滿面歡悅謝賓客。一世眷戀一世情,一生相守一生愛。祝君新婚大喜,恩愛綿綿,白首相牽。 19、人生夢幾回,相臥即相賓。今吾同窗緣姻緣,夢獲攜佳步紅毯。顏笑今生鵲歡慶,笑意今生永長扎。大紅燈籠高高掛,恭賀新婚娃哈哈。祝:新婚快樂,百年好合! 20、女+子=好,愿你們在以后的風雨路途中,好好的恩愛,好好的相攜,好好地體諒,好好的相待,好好地寬容,好好的情深四海!恭祝新婚快樂! 21、一根紅線兩相牽,三生有幸好姻緣,四季花開五福伴,六六大順在身邊,七巧和睦牽手行,八面和風吉祥吹,九九同心長相伴,十全十美好伴侶。祝愿你們:夫唱婦隨,互幫互助,互敬互愛,百年好合! 22、愿你們有更多周年紀念日,一年比一年更幸福。 23、恭喜你找到長征的伴侶,從此生命有人相依;恭喜你找到革命的伙伴,從此生活有人照看。這天你們攜手一齊,祝愿情天萬里,祝福送到,新婚愉悅。 24、婚姻就像是一杯紅酒,杯中的滋味需要各自品嘗和體會,希望你們是杯中的紅酒,永遠甜甜蜜蜜。 25、希望他們在今后的共同生活中,互相體諒、互相照顧,能共同面對工作、生活中的困難,也能共同享受生活的甜蜜和勞動的成果。 26、花燭笑迎比翼鳥,春風挽起同心結。輕掀蓋頭看紅顏,深切鞠躬謝雙親。互換戒指寄情思,交杯喜酒添恩愛。相親相愛甜蜜久,同心同德幸福長。祝君新婚快樂。 27、月圓花好情美妙,花燭一夜伴良宵。新婚之喜祝福到,和和睦睦攜手老。鴛鴦共枕樂淘淘,不羨神仙任逍遙。夫妻恩愛早抱小,甜甜蜜蜜直到老。 28、相逢是種緣,茫茫人海把手牽;甜蜜秀恩愛,纏纏綿綿歲歲年;攜手到白頭,不離不棄相執手;祝福送新人,百年好合幸福濃!祝新婚愉快! 29、信息今日來表達,令你快樂無窮大,煩惱從此不發芽,命痛消失會融化,愛情的信念寫瀟灑,生命的樂章是繁華,甜蜜的時刻笑如花,祝賀創造幸福家!新婚快樂喲! 30、你與你的老婆就是天作之合,是上天締造的百年神話;今天,終于迎來了你倆的結婚典禮,祝愿你倆心心相印,同心同德,相親相愛百年。祝新婚快樂! 結婚祝福語文案 1、幸福,是潔白的婚紗的在風中跳舞;幸福,是燦爛的笑容在臉上駐足;幸福,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道路;幸福,是今天一起邁向甜蜜的腳步。祝你新婚快樂!花開并蒂,桑結連理;鼓樂鳴齊,紅燭映喜。共結百年秦晉義,同作世間好夫妻。 2、生活加點關心,溫馨隨處可見;生活加點貼心,浪漫指尖流轉;生活加點細心,幸福漸漸彌漫;生活加點愛心,未來更加順坦。祝新婚愉快,幸福滿滿! 3、手牽手,走進婚姻的殿堂,走向美好的生活;肩并肩,為了未來共同奮斗,日子越過越紅火;祝福結婚的新人,生活美滿,事業有成。 4、誰說裸婚沒顏面,不講排場值得贊,艱苦樸素好傳統,陋室新人笑開顏。鸞鳳和鳴慶新婚,百年和好映昆侖,尊老愛幼家事興,夫妻恩愛萬古存!祝裸婚青年新婚愉快! 5、愿你們的愛情生活,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;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,愿主賜福于你,愿你們幸福一生。 6、婚姻的味道就像草莓,剛摘的時候甜酸爽口,過一段時間唯酸味留,后來酸味也溜走,變成無味難入口,而其實,只有這個時候,才算真正懂得了婚姻。 7、恭喜位新婚快樂,百年好合,早生貴子! 8、今夜鬧房鬧沉沉,新客臉兒白如云。生個孩子又中舉,金龍榜上點頭名。 9、在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里,愿你們各交出一只翅膀,天使新燕,共同飛翔在藍天;各交出一份真情,神仙伴侶,今生恩愛到永遠! 10、今天的風洋溢著喜悅與歡樂,今天的天彌漫著幸福與甜蜜,伸出你們的雙手,接住對你們的祝福,愿你們白頭偕老新婚大喜,恩恩愛愛相親相愛一生一世。 11、尪某生做平平美,有緣千里來做堆;青春時代真寶貴,天降甘霖花開心。 12、群芳吐艷的日子里,你倆永結同好,正所謂天生一對!新婚快樂哦! 13、路遙遙,船悠悠,纏纏綿綿話不休。風柔柔,月明明,鐘愛一生是真情。山高高,水漣漣,恩愛蜜語難說完。花艷艷,雨濛濛,天涯海角伴君行。 14、只有懂得生活的人,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。只有懂得愛的人,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,而你正是這樣一個人,你們正是這樣的一對,祝你有一個特別溫馨的婚禮! 15、鑼鼓喧天好日子,花團錦簇真熱鬧。四海五湖賓客至,車水馬龍祝福來。郎才女貌天仙配,花好月圓并蒂蓮。天長地久有時盡,真愛永恒無絕期。祝新婚快樂。 16、一根紅線,兩人相逢,三生有幸,四目相對,五臟感動,六腑沸騰,七書入禮,八媒下聘,九九之數,十分完美。 17、紅色喜慶飄萬里,雙喜彩燈喜氣揚;珠聯璧合天作美,牽手共進鴛鴦帳;相偎相依不離棄,永結同心到白頭。愿你們相依相伴,牽手到永遠! 18、兩情相悅同心圓,喜結良緣渡同船,百年好合連理枝,終成眷屬共枕眠,花好月圓盼美滿,情投意合到永遠! 19、今天日子好,人人都歡笑。并蒂花開嬌,比翼鳥飛俏。鞭炮縱聲飚,彩旗空中蹈。新郎才氣高,新娘容顏好。吉星處處照,祥云時時飄。紅包源源到,祝福湊熱鬧:新婚快樂! 20、愿你們分分秒秒平平安安,朝朝暮暮恩恩愛愛,日日夜夜健健康康,歲歲年年瀟瀟灑灑,永永遠遠快快樂樂,時時刻刻風風光光,生生世世順順當當當。 21、梅花盛開迎新人,雪花漫舞慶新婚,郎有才華前途好,女有美貌惹人喜,相親相愛好伴侶,同德同心美姻緣,花燭笑對比翼鳥,洞房喜開并頭梅。祝相愛年年歲歲,相知歲歲年年! 22、百合花里的語言,是共枕安眠的夢甜,玫瑰花上的浪漫,是天長地久的相伴,一對新人接受這幸福的洗禮,要攜手向前,一個未來接受另一半的到來,要真心以對,新婚快樂。 23、相親相愛幸福永,同德同心幸福長。愿你倆情比海深!祝福你們新婚愉快,幸福美滿,激情永在,白頭偕老! 24、千年等待,緣定三生,今生今世,茫茫人海,你們相遇了,那是一種怎樣的幸運啊!今天你們牽手一生的日子,祝愿幸福美滿。 25、鑼鼓喧天慶佳緣,兩情相悅手相牽,從此同心步天下,幸福延長萬萬年。靈犀互通奏美滿,和諧生活樂翻天,吉祥好運永相伴,無憂無慮每一天!新婚快樂! 26、原你對待生活的態度如秋曰天空般清爽,視你美麗的心情在每分每秒放晴,舒適的感覺在每時每刻加深,珍視并與深愛你的人分享這屬于你們的特別的一天。 27、龍年到,新春到,大地萬象更新:新陳代謝好,健康身體保;新婚燕爾好,來年有寶寶;記憶猶新好,快樂記得牢;溫故知新好,事業步步高! 28、忍耐和包容對方的缺點造就了生活中的幸福,世上沒有絕對幸福圓滿的婚姻,幸福只是來自于無限的忍耐和相互尊重。愿你在婚姻的圍城中做個幸福的人! 29、美麗的新娘好比玫瑰紅酒,新郎就是那酒杯、就這樣二者慢慢品?恭喜你!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!祝福你!酒與杯恩恩愛愛!那融合的滋味恭喜你! 30、婚姻的事情說大就大說小就小,怎么看待才是最最重要。如果你心里裝載的總是牢籠、墳墓,那就不會變好,如果你心里充滿的都是陽光、幸福,甜蜜快樂你才能體會的到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短句

善良的回報 文/楊靜梅 看了那么多房子,被人追著要賣房子給自己,還是頭一次。一次,兩次,竟然還有第三次。電話里執著要賣房給他的那位房主,語氣已近乎低聲下氣地懇求。見他一直猶豫不決,房主再表真心,果斷降價,兩萬! 其實房子很不錯。地段、格局、朝向、尤其價格已很實惠了。有購買意向的人不少。想不到,為了賣給自己,房主不但放低身段,還自動降價。 “為什么非要賣給我呢?買房的人那么多,完全用不著降價也有人要啊!”小伙子很納悶。房主提醒他,還記得你幫一個老太拎菜的事嗎? 哦,想起來了。那天他去看房,在樓下,碰見一位老媽媽,吃力地拎著一大籃子菜上樓。他沒多想,順手就幫老人提了菜,一直送到家門口。后來才發現,老媽媽的家與他看的房子,恰巧是對門。 “那個老太太是我媽。她跟我說你人勤快又善良,和你做鄰居,安心也放心!” 只不過是一個舉手之勞的小事,為此竟然降價兩萬?他還是疑惑。房主耐心解釋,這套房是拆遷安置房,他們家分了兩套,一套父母住。一套就是要賣的這套。因為開餐館,以這套做抵押向銀行貸了50萬,結果經營不善倒閉了。銀行向法院起訴要拍賣這套房還款。他向法院爭取了一個月時間,自己出售這套房,以期多賣點錢。賣了房,就要去外地工作,擔心父母無人照顧,恰好遇到看房的他,讓人覺得是位心地善良有事可以托付的人。 他詢問了在法院工作的朋友,答復與房主說法一致。 他放下了心,準備好了銀行卡,隨即撥通了房主電話:“大哥,謝謝你的信任,房子我決定原價買下!” 善良的心就是太陽 文/小雨 我總不能忘記6歲那年的一件事兒。 我生病,母親帶我去省城西安看病,在路過一條繁華大街時,我們看到了一位拄拐棍的老婦人。她那已然花白的頭發,亂蓬蓬地在冬日寒風中漾動,單薄的棉衣也綻出了并不潔白的棉絮,一只手端著個破舊的白瓷缸子,直向路人點頭…… 這樣的乞討者,我是第一次見到。 幼小的我在心里對此是非常排斥的。那樣的排斥,不單單是因為她衣服的破舊,還因為街頭突然映現而出的這樣一幕……著實使幼小的我,感到了些微的“驚恐”。 然而,母親卻牽著我的手,走了過去。 當母親將我們所帶的干糧(四個饅頭)分給她一半時,我驚詫極了。 母親后來以她略微粗糙的手掌,摩挲著我頭頂細絨絨的發絲說:“世上總有可憐人,她們需要他人的關懷和善待。有時候,你善良的心就是太陽,會帶給她溫暖,以及活下去的勇氣。” 尚且幼小的我,從此,便牢記了母親說的那句十分經典的話——善良的心就是太陽。 或者,每個人的成長,皆會受到家庭(家風)風氣與習慣對他的重要影響吧。而于我們幾姊妹的成長來說,母親所常常掛在嘴邊的那句關乎善良的話,以及母親一貫顯現著“善良”的處事方式,也都分外強烈地影響熏陶著我們。 也因了這樣的一再熏染,我們那有些清貧的家庭,亦總會得到同村人的贊揚。印象特別深刻的就是,在我們老家堂屋的東墻上,幾乎每年都會貼上一張“五好家庭”的榮譽證書。 我們姊妹幾個也都知道,那所謂的“五好家庭”,其實,更多的是我們這個家庭所傳承沿襲下來的“善良”美德,所給予我們的恩澤。 母親生于大戶人家,外公是飽讀詩書的文人,在母親很小的時候,就常常給她講些“與人為善”的道理和故事。 而后來,到了我們這一代,秉性善良溫存的母親,也一如外公當年那樣,一點點地將“善良”的家風傳承給我們。 善良家風的潛移默化,也使得女兒充滿了愛心。 2008年汶川發生大地震后,尚在讀小學的女兒,就急切地要將家中的衣物捐贈給災區,并且,還將她積攢了幾年的上千元壓歲錢也捐給了災區。 那刻,我的心中蓄滿了溫馨和感動。 也會在后來的流光中,想起母親時常掛在嘴邊的那句話——善良的心就是太陽。 是啊,倘或讓善良的家風,在許多家庭傳承和發揚,那么,世界,是不是會更加美好溫馨呢? “善良的心就是太陽。”我衷心希望,善良的心會一顆顆多起來,再多起來,世間亦會處處“鳥語花香、鶯歌燕舞、馨香旖旎”。 善良的灰姑娘 文/何可人 灰姑娘逃離了常常被后母為難的皇宮后,開始到處流浪。 這天,她來到了櫻花之國——日本。櫻桃小丸子的學校也放假了,她在家里看經典兒童劇《灰姑娘》。灰姑娘路過小丸子的家,看到里面富麗堂皇,很氣派。 突然,她看到了自己的畫像,便忍不住想去看個究竟。她想:我只是去看看,應該沒有關系吧!于是她趁小丸子媽媽開門去逛街時偷偷溜了進去。 小丸子正倒在地上捧腹大笑。灰姑娘不明白什么事讓小丸子這么好笑,就走過去向她行禮并問道:“你為什么笑得如此開心啊?”小丸子看到灰姑娘不禁驚呆了,她想:灰姑娘不是童話里的人物嗎?怎么到我家來啦?不對,不對!一定是我電視看多了,產生了幻覺。“你,你……從哪里來的?”小丸子驚恐萬分。 “我從遙遠的科技之國——美國來的。”說到這兒,灰姑娘露出了自豪的笑容。“這樣啊,我覺得你的兩個姐姐穿不上舞鞋的樣子很有趣兒。”小丸子說道。 這時,小丸子的肚子“咕咕”叫了兩聲,不用說,她餓了。善良的灰姑娘決定為小丸子做飯。她來到廚房里,迅速地穿上圍裙,開始忙碌起來。不一會兒,幾盤可口的飯菜就端上了桌子。 “砰”的一聲,門開了,小丸子的媽媽回來了。她看到眼前的一幕吃驚極了。小丸子就把事情的經過講給媽媽聽,還讓媽媽坐下來一起享用。媽媽是真心喜歡上了這位善良的姑娘,便誠懇地邀請她留下來照顧小丸子,灰姑娘爽快地答應了, 從此,善良、天真的灰姑娘有了一個溫暖的家,她和小丸子成為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。 我很丑,但我善良且勇敢 文/章宸 傳說當家里所有人都進入夢鄉的時候,冰箱里將會成為一個鮮活的世界。 快過年了,愛勞動的辰辰幫奶奶包餃子,準備留到大年夜吃團圓飯。由于手藝不到家,他包了一些奇形怪狀的餃子,其中有一個特別難看的,辰辰給他起了個名字叫“丑丑”,包好的餃子都被收藏到了冰箱的冷凍室里。 夜里,辰辰一家都睡著了,冰箱里變成了一個美食世界。在這個世界里,冷凍室有個美麗的名字叫“冬日島”,這里全是雪和冰,“丑丑”在“冬日島”睜開了眼,立即被美麗的冰雪美景吸引了。突然,身邊的餃子們都哄笑起來,他們都在對著丑丑指指點點,“丑丑”疑惑地在身邊鏡子一樣的冰面上照了照,天哪!又瘦又干癟的身體,頭上一個褶子都沒有,他完全不符合一個帥餃子的形象,不由得自慚形穢起來。 一塊叫“嘟嘟”的大肥肉走了過來,勸慰“丑丑”說:“外表的美和丑并不重要,重要的是要有一顆善良的、勇敢的、樂觀的心!”于是兩個人成了好朋友。為了磨練自己,提升勇氣,他們一起前去參加一年一度的美食世界滑雪大賽。 參加比賽的隊員們紛紛嘲笑他們丑,其中一個叫帥帥的香腸寒磣他們,對他們說:“看你們的丑樣,參加了也不會有好成績!”兩個好朋友沒有將這些放在心上,勤學苦練,積極備賽。 比賽開始了,帥帥遙遙領先,“丑丑”和“嘟嘟”緊隨其后,排在第二和第三的位置。快到終點了,帥帥得意地大笑起來,笑聲太大,引發了雪崩,帥帥被埋在了雪堆里,萬分緊急的時刻,“丑丑”和“嘟嘟”放棄了即將到手的冠軍與亞軍,急忙停下來將雪堆挖開,帥帥及時獲救了,他和所有的隊員們都對“丑丑”和“嘟嘟”充滿了感激與尊敬! 表達善良 文/白慧杰 對門老太太年輕時就守寡,含辛茹苦把唯一的兒子養大,但,成人后的兒子并不孝順,整月的都看不見他回家。 有一次閑聊,母親知道老太太念舊,喜歡吃老豆角做的“苦累”。母親就走了兩條街,逛了兩個菜市場,買到了那種老豆角,不聲不響蒸好了,調上蒜汁,請老太太過來吃。對她說:“你再想吃什么,都告訴我。” 老太太嘆息著對母親說:“連自家孩子都嫌棄我這把老骨頭,你對我這么好,圖個啥呀?” 母親并不多說什么,看老太太吃好了,她就很高興。 最近,小區旁邊的門市房搬來一戶人家,女兒正上高中,兒子腦癱,雙雙下崗的夫妻,走投無路,就租了地方,賣菜維持生計,日子非常拮據。 母親每天都買這夫妻倆的菜,還整理了一些衣服,準備送給他們,可又怕傷了他們的自尊心,最終,轉身而回。等天黑了,母親把那些衣服裝在方便袋里,連同我哥給她的營養品,悄悄放到小店門口。 第二天早上,我那件只穿過一次、因為縮水而有點短的大衣,穿在他們家女兒的身上。因為青春,十分漂亮,我看見她滿臉的喜悅。 “這樣最好,大家都沒有心理負擔。”母親說。 母親,就上過兩年學,不識幾個字。她一輩子也沒有說過“人之初,性本善”這樣文縐縐的句子,但她用自己的行動讓我知道,善良,原來有另一種方式——無需張揚,無需回報,悄悄地表達,最好。 與善良為鄰 文/李瑞華 搬了新家以后,我經常在傍晚下班后回到家,聽到樓上傳來電子琴的聲音。琴聲一點也不優美。斷斷續續的,好像是在用“一指禪”按動琴鍵,根本不成調子。我以為,一定是哪家頑皮的孩子不好好練琴,在糊弄家長。 這樣的琴聲像是鬧鐘一樣,每到傍晚時分就會響起。琴聲經常打斷我的寫作思路,有一次,我的思路再次被打斷,靈感也跑得無影無蹤,心中不由升起一股怒火。于是,我沖到樓上,要去討個說法。 開門的是一位60多歲的老太太,她沖我笑著說:“你是樓下新搬來的吧,我見過你。”我不悅地說:“您挺有雅興的,每天都要彈琴,天天都能聽到您的琴聲。”她有些尷尬地笑笑,說:“吵到你了吧?”說著,她指了指里屋。 我這才看到,電子琴旁坐著一位年紀更大的老太太,大概有80多歲了。我心軟了,沖她們笑笑說:“彈琴挺好的,可以修身養性。”忽然,我發現那位老母親的表情有些怪異,口水順著嘴角留下一大串。我驚異地望著她的女兒,她解釋說,“患老年癡呆四五年了,原來就喜歡聽個曲兒啥的,所以我就買了個電子琴哄她。很奇怪,她在這兒一坐,立即就高興了。”說完,她又不好意思地笑著說:“我都是讓她傍晚時彈著玩,就怕吵到鄰居”。我明白了,她把老人當孩子哄。我離開的時候,心中的不快早已煙消云散。 后來的日子,琴聲還會經常響起,再聽到那樣的琴聲,我一點也不覺得難聽了,有時還會停下來靜靜地聽一會兒。 不久后,我與鄰居談起這件事,聊起這對母女,鄰居大娘說,“你還不知道吧,她們根本不是母女!”我驚訝地張大了嘴巴。其實,那位“老母親”是外地人,多年前跟女兒來到我們梁山開了一家服裝裁剪店。她的女兒手藝很好,可惜幾年前生病去世了,只剩下孤苦無依的老人。那位善良的“女兒”本是她們的一位普通顧客,見老人在這里舉目無親無依無靠的,就收留了她,并且像對待母親一樣待她,一晃八九年過去了,老人得了老年癡呆,可善良的“女兒”始終不離不棄,悉心照顧。 原來,我一直與善良為鄰。與善良為鄰,就是與溫暖和幸福相伴,讓我們感到這個世界是那么可親可愛。 樓上又傳來琴聲,此刻,我聽到的,分明是世界上最美的音樂。 聰慧善良的四姐 文/姚五芳 四姐家就在馬路邊,我回老家路過四姐家門口,時常借此機會在四姐家坐會兒。每次四姐不是給倒糖水喝,就是要忙著做飯;有時家里有點心什么的,也都拿出來往我嘴里塞。在四姐眼里,仿佛我永遠是個孩子。 那天又回老家,又一次路過四姐家門口,那低矮的舊屋不見了,取而代之的是氣派的樓房。可我沒下車,因四姐已不在了。再好的房子四姐已不能看到,它也不屬于四姐了。四姐在世時,曾多次說過要蓋房子。可還沒來得及準備,一次意外,竟要了四姐的命。 那是十二年前,四姐突然摔了胯,在醫院做了手術。出院后,回家養了半年多,身體漸漸好轉,只是瘦瘦的四姐比原來胖了好多。當時我們就害怕這不明緣由的“胖”,不會是什么好的征兆。不過,值得欣慰的是,她自己能騎三輪車上班了(四姐一直在村委會上班)。一家人都非常高興。誰知好景不長,四姐竟突發腦血栓不能動彈,話也說不清楚。一個多月后她原本就有的心臟病又復發了,昏迷不醒,在醫院搶救三天,無效,最終沒有醒來。可憐的四姐,就在這一年間,接二連三的厄運全沖她襲來,最終奪走了她的生命。每想起這些,我的鼻子就酸酸的,淚水不自主地往下掉。 四姐大我七歲,上過高小。她十五歲時,被招去當工人。1962年又回到家里。1963年,村里通上了電,因四姐原來在石家莊市廠子里的配電室工作,所以,四姐當上了村里第一批電工,也是唯一的女電工。四姐會纏電機,除在本村纏外,還經常幫其他村纏電機。四姐是黨員、村里的團支書,而且還會裁剪制作衣服。再加上四姐人長得俊秀,會為人處事,曾被村里好多年輕人仰慕。后來,四姐在婆家先后當過生產隊保管員、電工,再后來就在村委會當婦女主任兼會計。 四姐雖干著公事,家里繁重的家務,也沒少干一點兒,她為一家人的生活、孩子的教育操碎了心。四姐本來就有風濕性心臟病,最怕過度勞累和生氣,可四姐嬌不起,也畏懼不起。一次,四姐由于勞累過度,突發心臟病,昏倒在地。家人急急忙忙找車往城里拉。走到半路,四姐醒了過來,問這是干什么去?兒子告訴她一切后,四姐要兒子往回開,說:“我沒事兒,這不是挺好的嗎?花那個閑錢干嗎?”兒子不聽,硬是把她拉進了醫院。四姐就是這樣舍不得花錢治病。 四姐極富愛心,自己拖著虛弱的身體,還時常惦記她的親人們。每年端午節,四姐都在百忙之中包好多粽子,給我們姐妹這個送了那個送。我家中出事后,四姐放下一切,陪著我在老家住著。后來又幾次到縣城看我,親切地開導勸慰我。 如今再也看不到我所愛戴、思念的四姐了,她為了親人、為了孩子、為了這個家,付出了自己的一切,還沒來得及享受親人的眷顧、孝順,就撒手而去。不,是四姐實在撐不住了,累了。四姐,天國沒有痛苦、沒有勞累、沒有傷害,你不用再苛儉、不用再顧及、不用再忍耐。你的孩子都已事業有成,你的親人也都健康平安。 我含著眼淚,祝愿我聰慧善良的四姐在天國永遠幸福!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小鳥唱高興聽, 青山處處相逢。 日落慢慢等, 大海對面看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 


【台中遊樂園半日遊推薦】 【台中親子館一日遊2022】 小孩嗨翻!室內親子樂園&雨天備案推薦【台中西屯夾子園地圖】 【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2023】 必訪勝地,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!【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】 【台中親子館2023】 台中親子樂園雨天備案

arrow
arrow

    thdk3qhmk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